不吃竹子的熊猫君

麻烦看下置顶啦
抱梗请随意啊
标注作者就好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每一条评论都会好好看!
PS:日空间没关系,但要是日完了还不点个关注我就……就叫你大猪蹄砸!

1.你知道吗?总有一个平行世界会发生所有我们觉得不可能的事情。

“不转发这条信息的话,凌晨三点,拿着刀的小丑会出现在你床边哦~”

‘切,又是这种无聊的垃圾短信。’我没有理会那条消息,干起了自己的事。

而我永远不会知道,在某一个平行世界里的我整个人躲在被子里,通过缝隙看着外面的小丑服和那道银色的光。


 

2.‘定个小目标,我一定要读完一本书!’这么想着的我却还是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过去三天,读书笔记条理清晰字迹整齐,脑内有书的全部内容,但这些分明不是我做的。接下来我又进行了几次尝试,发现所有我不想做的事都可以用这种方法完成,其他人不会察觉有什么蹊跷,而我则可以坐享其成。于是从期末考试,升学考试到毕业实习,工作晋升。谈恋爱好麻烦,只要睡一觉,醒来时不但已经结婚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养孩子好麻烦,一觉醒来孩子已经从名牌大学毕业找了好工作。此时的我俨然已经是人生赢家,可以正式开始享受生活了,却发现我已年迈,连独自下床都做不到,听着妻儿给我讲以前的往事却没有任何的实感。不!我还年轻!我还……

我知道,这次我无法再醒过来了。


 

3.我的发小失踪一个星期了。我们住在传统的筒子楼里,卧室阳台相对,大概只有两米多的距离,所以一直以来想聊天的时候只要用拿些小东西丢过去就可以,她胆子比较大甚至还会跳过来敲我阳台玻璃。但是最近一直见不到她人,她的家人说她去旅行了,不过她在消失之前从没提起过。今天是她消失的第七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有敲击玻璃的声音。我悄咪咪的走过去打开窗帘,发现正是她,不过身上脏兮兮的全是灰。她看着我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指向楼下空地的角落。‘是发现了什么东西吗?’这么想着我来到了楼下,却发现她已经在那里等我了。依旧什么都不说,只是执着地指向那里。我想挖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却听到身后有人说到“被发现了吗?那就没办法了。”再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多年后,当那栋筒子楼拆除改建的时候,工人们从空地中挖出了三具尸骨,姿势非常独特。两具头骨有损伤的小孩骸骨紧紧抱着一具一手妄图拽开自己脖子上小孩子的手,另一只手前伸像是挣扎着想出去的成年人骸骨。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