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竹子的熊猫君

麻烦看下置顶啦
抱梗请随意啊
标注作者就好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每一条评论都会好好看!
PS:日空间没关系,但要是日完了还不点个关注我就……就叫你大猪蹄砸!

恐怖房间十题

1.每当满月的夜晚,银色的光芒透过玻璃流进室内时,玄色的灵摆自发的开始摇动,占卜下一个进入这里的倒霉鬼的命运。

2.当你进入这里,就会发现身后的门开始消失。从现在起,这扇门将永远与你保持看得到却无法触碰的距离。

3.古老的留声机里传出小孩子的笑声与女子的哭泣。而听到的人将不得不永远加入其中。

4.大厅的落地钟开始响起,每敲一下就会带走这里的一部分。要小心哦,在它敲响第十二下之前,离开这里。这是你仅有的机会,跑起来!

5.墙壁开始扭曲蠕动,慢慢突起成手或人脸的样子。它们挣扎着妄想爬出来,又或者是想把你拖进去。

6.当你上台阶的时候,可千万不要下意识去数。据说这里每失踪一个人,这台阶就会多出来一阶。

7.打算从其他地方逃出去?那大落地窗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看到外面若隐若现的黑影了吗?要知道,有过这种想法的可不止你一个人。

8.壁炉貌似是一个离开的好办法,浇灭其中的火焰便可向外爬去。但是那看似短短的烟道却无穷无尽,当你脱力跌落时,唯一能看到的唯有下面重新燃烧起的火光。

9.走廊尽头的房间的镜子是一个只能进不能出的单向随机通道,同时也是唯一离开的途径。

10.走廊的地毯在你踏上的那一刻开始自行运动,像一台跑步机一般。你只能看着唯一的出口离你越来越远。

随着最后一声钟响,一切恢复原样。走廊的地毯依旧工整,地板也依然完好,大门出现在原来的位置,灵摆依旧无人而动,等待下一个月圆之日的到来。

评论(3)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