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竹子的熊猫君

麻烦看下置顶啦
抱梗请随意啊
标注作者就好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
每一条评论都会好好看!
PS:日空间没关系,但要是日完了还不点个关注我就……就叫你大猪蹄砸!

恐怖小段子

1.我的手机找不到了,我尝试用座机拨打我的号码,从卧室的床底下传来了手机铃声。“可能是睡觉的时候掉下去了吧。”这么想着的我刚准备去拿突然想起自己手机是振动模式。

那么,是谁打开了声音又希望我进去拿呢?



2.‘又是这种感觉!’每个晚上我都觉得有人在盯着我,那是一种直勾勾的毫不掩饰的露骨眼神。明明窗帘已经拉好了,房间内也检查过了没有摄像头之类的东西。面对未知的恐惧使我决定离开,说走就走,幸亏行李不多当天我就搬离了那里。一个月后,已经回归正常生活的我偶然在电视新闻中看到了它,据报道警察从那间卧室的天花板中找到了一具面朝下放的遗骨。



3.自从搬进了这座公寓,我的耳鸣就没有停下来过,‘嗡嗡嗡’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我的脑海。一天天的夜不能寐害得我神经日渐衰弱,最终我决定搬出去,虽然舍不得这里低廉的房租但果然还是身体更重要啊。行李已经打包好了,明天一早搬家公司就会过来,最后一次躺在这张单人床上,接连几天的连轴转使我即使觉得很吵也依旧迷迷糊糊地昏睡过去。不知道是不是幻觉,耳边的声音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我终于听清了这一直折磨我的声音——是一声声不同的人焦急的在喊“快逃!”

啊哦……

评论(1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